©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7.2

食用注意:

1,xjb打tag

2,给黑绝预约一个翻车x

3,目录

 

 

 

外界的风起云涌羽衣是懒得管也管不了的,借好了房间后,他就开始愁怎么把自己大儿子救醒。


心脏被捅穿,这个伤势想救活还是有点难度的,还得把伊邪那岐给解除掉,两个高难度操作愁得没有查克拉用的羽衣非常想把柱间和黑绝一起打一顿,他做好了前期诊断,设计了几个方案,然后,轮回眼瞄上了在一旁奚落柱间的九尾。


柱间已经被晾了好半天了,羽村揪着九尾的尾巴玩顺便用白眼观察着宇智波的动静,根本没空搭理他。而九尾呢?它还没落井下石已经是看在羽衣的面子上了,更别说去主动和柱间解释一下现状,结果就导致了,柱间一头雾水,还没事可做,只能对着斑的尸体发呆。


虽然是抱着要守护木叶的心思真的对斑下了手……但他看着无知无觉的斑,心里疼得要死。他早就知道,他若是捅出那一刀一切就无可挽回,他也好斑也好,他们就彻底完蛋了,可就算如此他也要去做,总有一些东西是他无法放弃的,他一向不如斑决绝,所以注定要为那些放弃自己想要的。


斑在死前说他本末倒置,他听得很是茫然,内心里却有一个微弱的声音在同样痛斥他,你做错了。保护他们的村子他有错吗?错了。但是错在哪里?他不知道,只知道错不在保护本身。


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念头翻腾不止,柱间对九尾嘲讽他的话一句都没听到,弄得九喇嘛没一会儿也懒得理他了,他发呆很久,直到看着羽衣扒开斑的右眼皮,俯下身去看他的眼睛,有一瞬间他以为羽衣是要挖斑的眼睛。


不行!那是斑的眼睛!柱间几乎要跳起来,然后被一只手按在了原地。


“老实待着,耽误了治疗你可赔不起我的大侄子。”


……?这位您之前似乎还管我叫侄子来着?柱间看了羽村几眼,没明白他这个逻辑,但他的注意力被治疗一词吸引了。


“治疗?”重复了一遍,柱间仿佛完全没听懂这个词意思一样,茫然地看向羽村。


羽村没回答,反而是迷你的九喇嘛扬了扬尾巴,用非常嘚瑟的语气炫耀:“好好看着吧,可不是谁都有那个命能看到六道仙人出手救人的!”虽然救的是他大儿子的转世。


然后一副炫爹模样的九喇嘛就被羽衣拎走了。


“九喇嘛你过来给我供个查克拉。”


“你还需要我供查克拉?”被拎着后脖子的九尾充满怀疑地看着羽衣,它突然觉得见到了一个假的六道仙人,别的不说,羽衣那可怕的查克拉量可是连千手柱间都望尘莫及的,从他能和十尾一打三个月就可见一斑了。


“人生总有意外嘛。”羽衣没有多谈自己的事,他直接把九尾摆到斑肚子上,催它快点行动,“别的事情等下谈,现在九喇嘛你快点给我查克拉,在柱间那个聪明过头难缠极了的弟弟找过来前,我得先把斑治好。”


对斑其实同样没啥好感的九尾呲了呲牙,爪子啪一声拍在了斑肚子上,然后蹲坐下来,开始将自己的查克拉传递给羽衣。


用尾兽的查克拉来进行治疗操作羽衣还是第一次,坦白说尾兽的查克拉尤其是九尾的查克拉并不那么适合施展治疗术,实在是过于狂暴了。但羽衣是谁?卯之女神的儿子!不过就是进行一个查克拉性质转化,操作繁琐了点但也难不倒他!


就在柱间瞠目结舌的注视下,斑贯穿心脏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没过多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伤口附近的皮肤光滑干净,除了干涸的血迹外,没有半点证据证明那里曾经存在过一个致命的伤口。


收工的羽衣轻轻吐出口气,把查克拉被抽走近一半的九尾捞进怀里抱着,不是自己的查克拉用起来确实不顺手,他觉得他有必要和羽村好好聊聊,下次怎么能准确定位回家而不是又跑错世界,讲道理他现在急需妈妈的帮助!


治好了外伤,羽衣并没有继续动手去解除斑右眼中的伊邪那岐,一是他再抽查克拉九尾怕是要瘫,二是瞳术操作太过精细,最好还是让斑自己来,反正他之前看过了,伊邪那岐的延时挺长的,发动还要等几天呢,而斑只需要等羽村撤了转生眼的术就能醒过来了。


“羽村,扉间来了吗?”


“还没,但是宇智波派人出去有段时间了,估计以飞雷神的速度,他马上就会到的。”羽村回答,他的眼睛一直看着外面发生的事,显然火核也知道几层墙壁是挡不住白眼的,一切行动也没小心遮掩,从派人通知千手家和扉间到在房间附近布置人手,一切都走的明路。


“那好,现在把斑叫醒,我们……该谈谈了。”羽衣话说到最后,总算是今天第二次给了柱间正眼,被他看着他的柱间严肃了表情,拔掉羽村一直扎在他身上的头发,正式进入状态。


“我该怎么称呼您呢?六道仙人阁下?”柱间开口问道,尾兽是不屑于和人类同流合污的,而能和九尾友好相处,被它称一个六道仙人,他就知道眼前这个人八成不是假货了。


“叫我羽衣就行,当然你和斑想叫我父亲也没什么问题。”


“……什么?”


茫然的声音从靠下一点的地方传来,羽衣和柱间在同时低头,看到斑难得一见的迷茫表情,具象化一点,就是一句话:他什么时候多了个爹?


羽衣冲他爱玩的弟弟挑起眉,羽村立刻非常无辜地摇头,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谁知道斑会这么赶巧听到这一句。


刚醒过来的斑还是挺茫然的,他以为自己醒过来就算不在棺材里,也得是在千手扉间的实验室,结果呢?他在一间装潢很像宇智波一族的房间里,旁边戳着一只迷你九尾,一个一脸惊喜的柱间,还有一个不认识的日向和一个不知道谁。


他记得他是被从背后捅穿了心脏的吧?斑摸了摸胸口,连道疤痕都没有,然后检查了一下眼睛,右眼里的术还在,他觉得这个事态发展不太对劲……


羽衣体贴地给了几秒时间让斑确认自己的状态,然后开口道:“斑,你和柱间介意先听我说几句吗?”


“您请。”斑不动声色,起身坐到了羽衣的对面,但距离同样坐在羽衣对面的柱间隔了两个人的距离。


在羽衣开口前,九尾在羽衣怀里翻了个身露个头,也想听听看大筒木家这又是闹哪出,然而它下一秒就被羽村揪着尾巴捞走。面带微笑的白发青年抱着龇牙咧嘴的迷你九尾从容地坐到了羽衣身边,仿佛自己的举动再正常不过。

 

标签:衣村柱斑
热度: 199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