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能有个假爹10

食用注意:

1,沉迷废话和撒糖【。】

2,目录

 

 

上午一般是因陀罗看书或者做实验的时间,阿修罗趁他待在书房里的时候理好了自己的东西,他带的东西不多,除了必备的日用品什么都没拿,毕竟他搬过来的理由是来帮因陀罗的忙,而不是直接入侵他的生活,最好有个缓冲期,况且这里距离忍宗近,真缺什么回去拿也来得及。

最后将自己的杯子放到因陀罗的水杯旁边,阿修罗看了看天色,觉得在午餐之前他还有段自由时间,于是又摸回了忍宗。

他这一次回来不是拿东西,而是要向羽衣询问有关因陀罗的状况,倒不是说他不想问因陀罗,只是毕竟因陀罗接触阴阳遁的时间尚短,万一他判断有个错漏就不好了,而且就阿修罗对因陀罗的了解,涉及他自身的一些东西他很可能不太好意思直说,所以还不如直接来问羽衣。

他这两天用在湿骨林训练出来的医疗术看过了,因陀罗的状态算不上太好,但也不算糟糕,他需要知道这种状况算不算正常,又如何才能将因陀罗的身体调理到最佳状态。他虽然渴望那个和因陀罗的孩子,但因陀罗更加重要。

羽衣很干脆,他直接甩了阿修罗一打卷轴,看看他小儿子一脸苦逼样,还是大发慈悲地给他做了个总结。

“那个孩子的成长同样需要你的查克拉,之前只因陀罗一个人负担全部的查克拉消耗,他的身体自然会撑不住。”

阿修罗听完之后思考了一会儿,觉得差不多了解状况了,准备回去试试,看看效果再说。

然后阿修罗打了个转,到在庭院里坐着喝茶的羽村身边,询问他能不能教他如何烧饭。

羽村惊奇地看了阿修罗一眼,倒是无所谓地答应了,他在月球待着这么多年无事可做,月球上没有动物也没有植物,也就能研究诸如烧菜雕刻或者别的什么打发时间,倒是没想到会在这时候用上。

阿修罗直接和羽村约了每天下午的时间过来学,然后就着急忙慌地跑回后山,他要去给因陀罗做午饭了,之后还要就如何补给因陀罗他的查克拉讨论一下。

午饭的时候,因陀罗在阿修罗试图给他碗里添东西时瞪了他一眼,阿修罗当没看见,继续把切成块的水果放进他碗里。

“我泡过蜂蜜了。”被瞪的阿修罗一脸无辜的表情为自己辩解,因陀罗口味偏甜,怀孕之后更是变本加厉,但是甜的吃太多不好,就算被因陀罗打他也得控制这个,现在他是不知道要怎么做,等他和羽村学好了之后就会调整因陀罗的食谱的。

被连哄带骗的吃掉了那些不太喜欢的食物后,因陀罗叹口气,趁着阿修罗去收拾餐具厨房的时候在屋子里活动了一番,揉揉有些撑的胃,他觉得他早晚会被喂变胖的。过了一会儿觉得好些了,他的手就落到已经有了少许弧度的腹部,那里原先紧实的肌肉已经不见了,变得柔软,稍稍用力的话就能感觉到藏在里面的,容纳着他孩子的阴阳之力形成的卵一样的东西。

就算到现在因陀罗对这个孩子的感觉也是很怪异,他像个女人一样在孕育一个孩子,可和正常的怀孕产子原理又完全不同,羽衣跟他讲过,阴阳之力诞生的孩子不一定要在人体内才能成长,用阵法模拟出类似母体的环境也可以让胎儿平安出生,会造成眼下这种状况完全就是他不走运地中了标,阿修罗和他对阴阳之力都缺乏了解,而阴阳之力本就是互斥互融的,所以在那次无意中上了床之后就造成了这种后果。

只不过虽然感觉有些奇怪,因陀罗倒不是不能接受这颠覆他认知的事情,毕竟就如羽衣所说,他们大筒木家的人和常人是不同的,所以也没必要拿普通人的标准来限制自己。

孩子的问题很好解决,他自然会爱护教导自己的孩子,可剩下的却不那么好解决。因陀罗看着阿修罗重新走进来,这才是他需要面对的最大的问题。

阿修罗擦干净刚洗过的手,然后扒开了挡视线的前发。因陀罗忽然发现,这两天他一直觉得阿修罗身上有点怪,似乎就是因为他突然不再绑头带了。

“阿修罗,你不扎头带了?”阿修罗没有像之前那样用头带将前面碍事的头发束起来,自然散下来的头发遮盖了他脸部的轮廓,让他看起来和以往不太一样。

“之前那条在湿骨林里弄坏了,在外面也没找到代替的,久而久之就习惯啦。”阿修罗耸了耸肩,对这个不是很在意,“而且哥哥你是没有看到,我在湿骨林那会儿因为自然之力和木遁觉醒,头发三两天就长到这里了。”他在腰那里比划了一个位置,和因陀罗的头发差不多的长度,“剪都剪不完,那边也没有刀具,最后倒是让我把风遁练好了。”什么对查克拉的细致操纵,什么聚风成刀,什么对木遁的掌控,什么仙人模式,全都是被现实生活逼着练出来的!

“你真是捡了便宜还卖乖。”因陀罗有些想笑,更多的还是无奈,他不信阿修罗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收获了什么,可再强大的力量他都视之如浮云,这心性倒还真随了他们的父亲。

“蛞蝓姬是塞了我一堆知识,不过实在不知道要怎么来使用,只是单纯拿来给人看病疗伤总觉得有点浪费。”阿修罗苦恼地歪歪头,“哥哥我之后详细讲给你听吧?”

“到时候……要怎么使用我的力量,你来决定。”

因陀罗这次彻底没话可说了,他看着对他一脸期待和信任的阿修罗,最后轻轻摇了摇头。阿修罗这懒得动脑的性格八成是改不了了,这样发展下去和他们之前那种相处模式大概看起来不会有差别,不过他知道,本质上是完全不同的。不得不说,他确实更满意现在的状态。

当然也有需要适应的地方。就比如现在,在心智成长得足够强大之后,阿修罗对他说话时不再是犹豫畏缩,而是直白得他有些无所适从。

“现在的话……哥哥,你得告诉我,要怎么才能为我们的孩子补充查克拉。”阿修罗落在因陀罗腹部的目光有些担忧,羽衣已经和他讲清楚了,这个孩子的资质可能比他和因陀罗加起来还要优秀,在没有意识的时候,他对因陀罗查克拉的汲取量是非常惊人的,“父亲已经和我讲了,如果他发育时所需要的查克拉全部由你来承担的话,你很可能会撑不到他出生的。”

这话说得总觉得他被小看了……然而事实确实是这么回事,进入发育期才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因陀罗就已经能明显感觉到查克拉的流失,按照羽衣所说,越到后期孩子对查克拉的需求就会越大,他百分之百是撑不住的。然而因陀罗对阿修罗的说话方式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讲道理就不能委婉点说出来吗?

不过要是真的委婉了,大概也就不是阿修罗了吧?

“他在我的身体里,可以直接通过与我的连接吸收查克拉。”因陀罗摸着小腹解释,他已经问清楚也探查过了,这个孩子被阴阳之力形成的特殊外壳包裹着,像一枚卵一样,和他本身则是通过有着类似胎盘作用的身体组织相连,这组织和卵壳就是稳定期时他身体被改造的主要部分了,所以阿修罗问他要如何将外界的查克拉送给孩子,他其实也没什么谱。

“你要如何传递查克拉给他,大概要你自己来试验。”

然后他们就开始试验了,还好并不复杂,直接以身体接触来输送查克拉就可以,当然是会浪费一些的,阿修罗如今的查克拉量还真不怕这点浪费,但若是换了几个月前的他就可能不够用了。

弄明白这些后阿修罗又感谢了一次羽村,他不知道如今的局面羽村是不是都料到了,但羽村带他出去时的,所做的特训确实非常有针对性。

只是让阿修罗觉得有点奇怪的是,没有送到胎儿那里的查克拉似乎是被因陀罗的身体自发地吸收了,不过他没把这件事说出来,反正他的查克拉里包含着富含生机的阳之力,对因陀罗的身体有好处的。

试验好了方式,阿修罗就开始研究孩子所需要的查克拉量,因陀罗直接传了些查克拉过去给他做参考,他评估了一下心里有了个数,然后就提议:“我来传送查克拉最好每天分个两三次,现在需要的查克拉不太多还不明显,但以后的话,我一次性传递大量查克拉,哥哥你会不舒服的。”

因陀罗点头同意了,经脉里面充满另一个人的查克拉,想也知道肯定难受死,他才不会平白折腾自己呢。

“那就暂时定在每天早上和下午,以后如果需要改动另说。”

“好的。”阿修罗答应着,这个话题到此似乎就结束了,可他却一直没有把按在因陀罗腹部的手收回来。

刚刚在正经地讨论事情还不觉得,突然安静下来,因陀罗也注意到了阿修罗的动作,他们现在的姿势实在有点奇怪,面对面坐着,阿修罗的手搭在他腹部,手指轻轻摩擦着那里并不明显的隆起,隔着衣服几乎没什么感觉,可他依然能感觉到那里轻微的压力。

因陀罗一瞬间觉得脸上有些发烧,视线往旁边飘了飘。

他早晚得适应这种接触的。因陀罗试图用这个理由说服自己表现得自然一点,但他心里很清楚,他会觉得不好意思并不是因为身体被人触碰。

是因为触碰他的人是阿修罗。

“真奇怪……”

耳边突然传来阿修罗的低语声,因陀罗转回了视线,看到阿修罗专注地盯着他的肚子,眼神混杂着迷茫和惊奇,还有明显的喜悦。就像任何一个刚刚得知自己即将有一个孩子降生在这世上的父亲一样。

看起来有点傻,却非常……非常……因陀罗觉得他彻底词穷了,他形容不了此时内心的感受,但他觉得很高兴,非常高兴,是自他怀上这个孩子以来从没有过的轻松愉悦,甚至是十几年以来的第一次。

因陀罗安静地看着专注于他腹部的阿修罗,不自觉地轻轻扬起嘴角。

仿佛是察觉到了因陀罗的注视,阿修罗抬起头来,回给他一个清爽明朗的笑容。

从他的眼神里,因陀罗看到了某些他从没想要过,却欣喜于将属于他的东西。

 

标签:修因
热度: 344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