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因修】千年一梦29

感觉手感稍微恢复了_(:з」∠)_希望能赶紧完结

下一篇填什么呢【。】要不我们随缘骰子吧【。】

目录 

——

列队之后,有上忍过来讲解了局势,然后便将现场的下忍进行分组,他们将负责战场后勤,补给支援,以及指挥部传令一类的杂事,都是相对安全的岗位。在7号演习场的下忍们要进行两天左右的战场集训,然后便要分开去各自的岗位上备战。


留给他们的时间只有这么多。


战前的集训绝对是最高强度,可以看出来,作为教官的中忍们恨不能把所有的战场经验都塞进这些年幼的孩子脑袋里,每天就连一向精力过剩的鸣人都会累瘫在演习场,根本抬不起手指头来。


玉依倒是没什么感觉,阿修罗告诉过她,她遗传了他独特的体制,体能远超常人,受伤后会在极短的时间内痊愈,如果她的查克拉充足,她甚至可以几天几夜不睡依然精力充沛。当然最后一种玉依没尝试过,在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要求监督下,她的作息一向很好。


她一直不知道阿修罗这独特的体制来源于何处,就跟她至今不知道她的眼睛究竟是什么一样。


在集训完成之后,下忍们便去了各自的岗位报道。短短两天中,木叶已经联络好了诸国忍者组成忍界联军,止水把长门决定提炼尾兽查克拉的大致方位传信了给水门,水门在靠近雷之国的地区建好了临时的指挥部,各国的主力部队也都在这里进行整编。


玉依所在的第七班接到的任务就是在指挥部做后勤,第一项工作就是协助清点刃具以及药品补给。相对于他们这种刚毕业没有大型战斗经验的下忍来说,这真的是很安全的工作了,只是玉依并不满意,她这个时候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在学校好好表现了,她天赋出众的同龄人在这个时候可没有干这些杂事,就比如在指挥部中层做了通信员的奈良鹿丸。


她父亲们一定是在最前线的,这点想都不用想,想到因陀罗和阿修罗要面对九只尾兽还有一整个晓的叛忍,她实在没法不担心他们。


这样的担心,在战斗正式开始,遥远的地方出现一股极其恐怖的查克拉之后,让玉依做出了偷跑的决定。


*


因陀罗和阿修罗并不知道他们一向乖巧的女儿正在准备她人生中的第一次不听话的大事,他们作为第一线的战斗人员,实际上几乎没怎么出手,也就是在黑绝放出十万白绝阻碍忍界联军的时候,混在人群里干掉了不少白绝而已。


还没到他们出手的时候,最要紧的人还躲在暗处,他们忍了这么多年,如果在最后关头放跑了敌人功亏一篑可就麻烦了。


晓在火之国与雷之国的边境荒野中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法阵,可以将九只尾兽的查克拉抽取出来融合为一,有了十万白绝的阻碍,他们这一步进行得还是蛮顺利的。


然而在九只尾兽的查克拉都被抽取出来之后,战场上的形式就变了。


带着奇怪面具的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拿着宇智波一族失踪很多年的火焰团扇和镰刀,他凭空出现在囚禁着尾兽的法阵旁,然后紧接着,一只巨大的谁也没见过的怪物便从天而降,瞬间就将九只尾兽的查克拉吞下。


九只尾兽庞大的查克拉似乎触及到了什么开关,怪物发出一声震天的嘶吼,结构古怪的身体开始改变形态,最终变成了有着十条尾巴的狰狞怪物。


“十尾……”在战场边缘靠着写轮眼的瞳术隐藏起来的因陀罗轻声念道,皱起眉四下寻找,十尾的外表有点超出他的想象,他有点怀疑他祖母到底是个什么审美了,不过这东西还没强大到让他觉得棘手,他觉得他和阿修罗联起手来,制服十尾并不是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十尾都出现了,黑绝却还没有影子。


或许是千年的时光实在太久了,十尾根本没管召唤它出来的带土,十条尾巴在风中舞动,张口就是一个尾兽玉向忍界联军丢出去。


十尾的尾兽玉和别的尾兽的绝对不是一个概念,阿修罗抬起手来就想结印,按照强度判断,这种级别的尾兽玉他大概得开仙人模式才能接得下来。然而在阿修罗动手之前,因陀罗拉了他的胳膊一下,眼神明白地传达出让他不能动手。


看了看因陀罗又看了看头顶马上就要落下的尾兽玉,阿修罗咬了咬牙,最后还是换用了土遁去协助开始组织防御的沙忍建筑土墙。


这一颗尾兽玉下来一定会伤亡惨重,可还不是他能够暴露自己的时候。


尾兽玉轰击在厚重的土墙上,墙体被整个爆开,但波及的范围和威力却出乎人们意料的小,构筑墙壁的忍者们都露出惊讶的神色,不过他们还没来得及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十尾的下一波攻势就到了。


而这一次,可不是一发尾兽玉就能结束的了。


*


危险来临的时候,玉依正和鸣人佐助一起执行指挥部外的巡逻任务,指挥部接到了前线有关白绝的战报,也在附近发现了一些白绝,全部剿灭后增强了守卫,把驻守的下忍们按班次分组派遣了出来。


行走到没什么人的地方时,玉依正想给两个队友放一个幻术,然后脱队去前线,就在这时,她感觉到了来自战场的庞大查克拉,立刻脚步就是一顿,猛地看向查克拉传来的方向。


鸣人和佐助都被玉依吓了一跳,佐助脱口问道:“玉依你怎么了?怎么这幅表情?”


玉依没回答,她看着查克拉传来的方向,心里一阵发冷。那股查克拉实在是太可怕了,她真的很担心因陀罗和阿修罗,她实在是做不到就这么待在后方。


可就算真的去了前线,她又能做什么呢?她会的那点东西面对三五人的战斗没问题,可面对远处战场大概根本不够看吧?


隔着衣服抓着胸前的项链,玉依在飞快地想着,她如果用上她的瞳术,去前线到底能帮忙还是会添乱,但想了又想,她依然没有办法判断,因为这世间没有第二双和她一样的眼睛。


“……我要去找我父亲和爸爸。”玉依喃喃说道,目光坚定地看着战场的方向。她相信她的眼睛一定还隐藏着更多的力量,她一定可以帮上忙的,至于欠缺的战场经验,她可以去临场补习。


她相信她可以做到的。

标签:因修
热度: 176 评论: 6
评论(6)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