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救命一觉醒来我的哥哥变成了姐姐!5

食用注意:

1,谁跟你们说 因陀罗没在啊23333他全程看弟弟被打记仇呢x

2,继承人的事摩伽替因陀罗扛了,她不说,他大概短时间内是不会知道了,所以因陀罗暂时没事,不过阿修罗就说不好了x

3,目录 

 

 

阿修罗是什么时候来的呢?其实他到得挺早的,在摩伽动手打第一下之前,他刚好就到了,他本来是来接他姐姐回家的,顺便把在他家里住了半个月,每天不得不代替他姐姐照顾孩子的的因陀罗的送回来。


阿修罗没觉得他会遇到什么麻烦,毕竟帮忙校准时空间坐标的羽村说了,他已经把时间误差缩短到了一个时辰内,也就是说,虽然对于阿修罗来说他半个月没见到他的姐姐,但对于摩伽而言,她只是和阿修罗分开了不足一个时辰而已。


虽然因陀罗有说他来之前忍宗可能会有点事情,但阿修罗还是觉得他姐姐摆平那些没什么问题,他一定能好好地接到人,然后赶紧回家。然而刚来到另外的世界,阿修罗就觉得自己有点疼,他看着摩伽一拳把这个世界的自己揍翻在地,一边摸着幻痛的脸,一边拉住身边的因陀罗。讲道理,他觉得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事,不让他姐姐现在把火气撒出去,可能等下他就要完。


所以阿修罗心安理得地在旁边看起了戏,并且说服差点没冲上去和摩伽对上的因陀罗看看情况再说,因为他姐姐不会无缘无故这样做,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而因陀罗想到在另一个世界中,羽衣和羽村告诉他的有关某个黑漆漆的事情,最终选择了站在原地,狠狠地瞪着把他弟弟往死里打的另一个自己。


直到摩伽召唤出了须佐能乎,阿修罗立刻就知道了,他姐姐生气归生气,但一定是用这场战斗作为遮掩,准备做别的事情,就比如收拾某个黑色的鬼玩意。没人注意到,摩伽在使出威力强大的雷遁之前,其实往阿修罗所在的方向瞥了一眼。


默契这种东西说起来挺飘忽的,但毫无疑问,阿修罗和摩伽有着无人能比的默契,收到那个眼神的瞬间,他就上前,按住了要出手的羽衣,保护住了忍宗和所有人,以及在摩伽出手的时候,辅助她进行了封印。


觉得摩伽的气应该也差不多消了,阿修罗就跑上前,抱着她蹭了蹭,把人哄开心了,这才轮到处理正事。


见阿修罗把正主带了回来,摩伽自然不会再去伪装自己,她撤去幻术,和自己的阿修罗牵着手走向羽衣,现身人前的因陀罗狠狠地瞪着她,被她回了个挑衅的眼神,然后非常嫌弃地瞥了不远处小心翼翼往这边凑的阿修罗一眼。


“如果这是我弟弟,我可是拒认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因陀罗难得噎住了,即使是觉得自己的弟弟就这么一直单纯下去也无所谓的他,在和隔壁的忍宗宗主相处了半个月后,也对他吊车尾的弟弟有些恨铁不成钢。


觉得自己躺着也中枪的阿修罗尴尬地笑了笑,在距离羽衣还有五步远的时候,他抓紧机会岔开了话题:“姐姐你等下。”说着他绕到摩伽身后,把她脑后的辫子拆开,简单地挽了个发髻,手上木遁生出根木刺做发簪,顶端他还催生了一根金色的藤蔓,缠进头发里,开出两朵白色的花作为点缀。


摩伽来到这里前是在试穿衣服,头发只是简单扎了一下,衣服更是只穿了件长袍,放在平时她这打扮只能是居家,出门是绝对不考虑的,作为宗主她得有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的着装,不然连着整个忍宗都会被外人看不起。


在正式拜谒另一个世界的父亲兼忍宗宗主前,阿修罗帮摩伽整理妆容体贴的行为让她心情更好了一点,彻底不再理睬因陀罗那个让她看了糟心的弟弟了。


对外社交一向是阿修罗的活,现在也是,在替摩伽整好头发,又将自己身上的羽织披到她身上后,阿修罗就站到羽衣面前,纠结了一下他应该行什么礼,最后还是选择了对待贵客的礼节,然后问候:“另一个世界的父亲您好,很抱歉打扰了,考虑到现在的情况可能比较复杂,您看我们是不是找个地方坐下来谈?”


这事情是得坐下来谈。羽衣看了看两个气质仪表天差地别的阿修罗,再看看另外两个性别也天差地别的“因陀罗”,开始遣散人群,清理战场。


在忍宗的人们忙碌的时候,阿修罗跑去了一趟森林里,然后托着个明显装着什么的求道玉回来。因陀罗一看到那个求道玉就露出了凶狠的目光,连写轮眼都开了,看起来仿佛想把它捏碎似的。


羽衣对因陀罗的反应很茫然,他倒是看得到漆黑的球体里的东西,可他完全没见过类似的东西。“这是……?”


“有关这个,我们还是慢慢谈吧。”


*


讲故事的时间不算长,阿修罗简明扼要地把黑绝在他家里做过什么说了说,然后见因陀罗不愿意开口,也把从羽衣那里听来的,它对因陀罗干了什么也讲了一下。


在阿修罗讲到黑绝试图挑拨他和摩伽的夫妻感情,又要对他们的女儿下手时,羽衣觉得他的表情有点绷不住,他另一个世界的儿子是女儿就算了,结婚了这算什么情况?甚至连孩子都生了,按他们说的时间,甚至都一岁大了!


对比羽衣经过大风大浪都差点崩表情,这个世界的阿修罗就更惨一点,从听到结婚开始就满脸呆滞,听说他们在去年生了女儿后更是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勉强顺过气,他悄悄瞥向摩伽的侧脸,感觉这个代入感实在太强了——简直就像是在听他和他哥哥结了婚生了孩子,那孩子甚至已经一岁大了!


因陀罗反而是最淡定的那个,铃彦每天看不见父母就会闹,他不忍心看孩子哭唧唧的样子,阿修罗也顶着尴尬来拜托他每天早起和睡前抱一会儿孩子权当哄哄她,虽然面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生的女儿有点微妙的感觉,但很轻易就被孩子干净的笑容打败的因陀罗不仅同意了,甚至非常沉迷这种做父亲的新鲜感觉。


阿修罗和羽衣讲的东西因陀罗全部都听过,甚至他知道得还更多一些,毕竟在羽村寻找摩伽所在的时候,羽衣没少因为好奇和他聊天,在克服了尴尬之后因陀罗和另一个世界的父亲聊得还挺开心,坦白说,他还挺喜欢看似不管事但其实一直都有关心儿女,比他父亲话要多很多,整个人都显得比较和蔼易于亲近的另一个父亲的。


有关于辉夜的故事讲完之后,阿修罗将黑绝交给了因陀罗,对他说这玩意挖掘一下潜在功用可以做不少事,他家里的卷轴有给爱看书钻研的因陀罗带回一部分来,其中有一些就是摩伽研究黑绝时写的。


在得到羽衣的同意后,因陀罗就把黑绝带走了,阿修罗也说想和这个世界的自己聊聊,把看起来心情低落到快下暴雨的阿修罗带走。留下的只有羽衣和摩伽两个人,摩伽就准备和羽衣谈点不太适合给另外几个人知道的话题。


有些事情因陀罗不知道,摩伽也不打算告诉他,但这些事情却不会因为黑绝被捉也自然而然地解决,她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大筒木家差点闹得不可收场中,有几分错是因陀罗的,又有几分错是阿修罗的,但她很清楚的知道,若说错误,那么最大的当属羽衣。


“那么另一个世界的父亲,趁着因陀罗不在,我们来聊聊有关忍宗继承者的事吧。”

 

 

 

标签:修因
热度: 237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