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3.6

食用注意:

1,恭喜羽衣羽村翻车?

2,对于两个7岁孩子,一直以来当爹尊敬崇拜的人突然说,你们是被我们从家里抢出来的,个人感觉会是很大的打击了,所以才有关系走到头一说,无论如何回不到过去_(:з」∠)_

3,目录 

 

 

柱间和斑的行动很顺利,他们两个抢到人就跑,正在酣战的两方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跑到战场边缘了。

但千手一族不会这么轻易让他们跑走。忍者的尸体是宝物,尤其是有血继的忍族,比如对于宇智波来说,死亡的族人的眼睛必须回收,如果做不到宁可一把火烧光也绝不能让外人得到。而对于千手一族,他们强大的生命力让他们的血液成为了不可多得的研究素材,所以无论如何千手们不会任由柱间和斑抢走瓦间。

两个没受到花树界影响的千手族人扔下对手向柱间和斑追来,柱间刚用了大型忍术,又分了查克拉给瓦间吊命,还能跑已经是极限了,而斑扛着瓦间还得拖着个半残的柱间,也是根本跑不快,眼看着他们就要被追上,忽然眼前一片雪白,紧接着就被人一手一个拎在了手里,没有任何着力便飞到了半空,瞬间远离了战场。

柱间被抓着腰带在天上飞的时候是懵逼的,他被人反手拎着,看不见捉住他的人是谁,眼前垂着瀑布一样的白发,弄得他鼻子痒痒的打了个喷嚏。

另一边的斑倒是待遇好一些,他是被夹在腋下的,连着瓦间一起,虽然救了他和柱间的是个成年人,手臂也很长,但他还是感觉自己随时会掉下去,看了一眼他们现在的距地高度,他觉得还是不要挣扎老实待着比较好。

过了一会儿,柱间和斑被放了下来,对,在半空中被放了下来,他们被放在一个黑色的圆形平台上,落地便转过身去看救了他们的人。

白发白眼,头上有角,但如果不看这些,这个人就是他们认识的羽村。

“羽村?”斑愣愣地说道,“你是个日向?”他认知范围里只有日向一族才会有白眼,以往的羽村的模样都是黑发黑眼,他之前倒是没怀疑过羽村用了伪装,但如果他的眼睛是白眼的话,会隐藏起来也不是不可以理解。

“我不是日向。”羽村简短地回答了一句,接手过瓦间看了看,然后给了他一个治疗术,“没事了,伤得有点麻烦,回去再让哥哥看一下。”

“没,没事了吗?”柱间还在懵着,他看了看羽村不同以往的模样,内心里冒出很多很多想法,但最后都被他按了回去,只是追问道,“瓦间真的没事了?”

“是的,多亏了你的木遁,捡了条命。”

柱间狠狠地松了口气,紧接着就瘫坐了下去,他查克拉完全见底,又狂奔了半天,刚才完全是拼着一口气强撑,现在一切平安他立刻就软了。

羽村就带着累得不行的柱间和满肚子疑问的斑回了镇上,把求道玉当做了移动工具,直接空降到自家后院。羽衣老早就知道到了这边的动静,提前布好了幻术,羽村落下后招呼了羽衣一声,让他最后给瓦间做个诊断,他自己则把两个两个孩子叫到屋内,让他们喝点水吃点点心补充下体力,等羽衣忙完过来他们好聊聊天。

事情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就算再想瞒,再没打好腹稿,羽村觉得他们也得硬上了,没办法,他这白发白眼既然曝光了就没法糊弄过去,与其继续隐瞒,不如坦白他们原本就打算说的那些。至于另外一些比如他们来自千年之前这种事情……羽衣和羽村倒也不是打算隐瞒到底,只是现在不适合说。

羽衣很快就回来了,带来瓦间只需要好好睡一觉,躺两天别用查克拉,然后就又可以活蹦乱跳的结果,让柱间彻底安了心,之后就是家人谈话时间。

“先说说你们都干了什么吧?”羽衣先开口,他今天也没有继续用伪装,羽村既然翻车了,他也没必要再装,紫色的轮回眼和额上的犄角让两个孩子一直盯着看,“我和羽村的事情等下再和你们细说。”

柱间和斑默默地对看了一眼,然后柱间开口乖乖交代了他今天的行为。

“闯到战场中心抢人,胆子不小嘛。”这是羽衣全部听完后唯一的感叹,到没多少责备的意思,只是单纯有些感慨,人的天性果然不是说变就变的,无论是血缘联系还是以己度人,柱间虽然被他养大,但身上的一些东西和他在四战战场上见过的那个初代火影是一样的。

“我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不能让瓦间就这么死掉,否则我一辈子都没法原谅自己。”尽管没被骂柱间还是有点底气不足,回想起冲下去时的感受,他又补充道,“我当时就是觉得,我不去的话就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羽村说到这看了羽衣一眼,看他点点头,才以郑重严肃的表情对柱间说,“柱间,瓦间是你弟弟,同父同母的亲弟弟。”

“你姓千手,是森之千手一族族长的长子,千手柱间。”

房间里一时间非常安静。

柱间眨了一下眼睛,又眨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目瞪口呆地喊出声:“羽村你说什么???”他一直以为他是因为战乱失去父母的孩子,也许是忍者的后代,可现在却告诉他不是?他有父母有亲人,还有弟弟,哦对,还是三个弟弟!

“我是个千手?”柱间指着自己,乌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仍然难以置信,“我是个千手的话我怎么会……怎么会……”他话到一半甚至有些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他怎么会在这里?怎么会姓大筒木?怎么会被羽衣和羽村当做普通孩子一样养大?

柱间的脑子里瞬间被千手这个姓氏搅搅和地乱成一团,呆愣愣地瞪着羽衣和羽村,张口却说不出话。他不傻,相反,他被羽衣和羽村教得非常独立成熟,因此他们才会放心他和斑在外面乱跑,所以他无法相信内心里得出的结论。

——他是被羽衣和羽村从家人身边抢走的。

“柱间,很抱歉一直瞒着你这件事,”羽衣叹了口气,虽然早就知道这件事一旦讲出来他们和两个孩子的关系也就走到了头,但他还是没法不难过,“我和羽村确实有我们的原因,今天我们会全部说与你们听,但毫无疑问,做出把你们从家人身边带走这件事的确实是我们,所以等我们解释完一切之后,如果你和斑希望的话,我们可以向你们行最敬礼道歉。”

柱间还没有对这句话作出什么反应,他身边的斑先坐不住了,一双和柱间同样漆黑的眼睛死死盯着羽衣,轻声问:“我呢?”

“我是谁?”  

标签:衣村柱斑
热度: 237 评论: 26
评论(26)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