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灭绝人类呢?2.3

食用注意:

1,六道复活了一大波人,没写到的比如鼬和止水等等【。】水门爸爸也活了,等着回村养儿子√

2,四战FB完结,下个FB在战国,非常高能,做好心理准备x

3,目录

 

 

两个六道仙人面对面,这场面也是非常的有纪念意义了,至少绝大部分人活个十好几辈子也未必能见到一次。

背后灵状态的大筒木羽衣非常的清楚状况,无论是辉夜还是十尾,结合羽衣和羽村告诉他的有关绝的情报,没一会儿就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捋顺了,然后两个羽衣还对诸多当事人进行了一番解释,让无论被骗的还是被牵连的都明白了自己站在这里的原因。

彻底搞明白了事态的羽衣把绝从带土身上扒了下来,羽村给补了个封印术搓成球,两人就把这个罪魁祸首送给宇智波斑转移注意力了。羽衣觉得他儿子死都死了,就别拉转生者的仇恨了,还是让绝去和宇智波斑好好聊聊吧。

解决掉了绝,羽村就将带土还给了水门和卡卡西,还友情地提醒了他们一句:“十尾的查克拉破坏性实在太大,普通人承受不了,要是没人给他续一下,可能就不行了。”

卡卡西原本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无论是亲手杀死带土,还是把上假坟变成上真坟,他都已经做好要面对一生的痛苦了,但他没想到六道仙人的弟弟居然没把人说死。

“续?”这还能续?他作为医忍的女学生都说没救了的!

卡卡西吃惊的眼神让羽村哽了一下,想了想,他觉得可能搞出这么大阵仗的忍者没他想的那么厉害,或者是他从小所见的人不是羽衣就是辉夜这种高水准,即使拿他们的标准削了削来作为普通人的标准也还是太高了。总之不管是哪一种,羽村还是好人做到底,指了指他正在交流的两个哥哥说:“也许一般人续不了,不过我哥哥可以。”

……没毛病?毕竟六道仙人嘛。卡卡西真的一秒信了,六道仙人被整个忍界视为神,虽然经过了刚才一轮科普稍微揭开了点他身上的神秘面纱,但说实在的,回忆一下刚才神树那可怕的战斗力,卡卡西觉得作为大筒木辉夜儿子的大筒木羽衣能力一定是非常厉害的。

虽然有着这样的希望,但卡卡西守着带土没有往前凑,已经被劝说回来的带土本身也并不打算续自己的命,现在没有了黑绝打岔,他还是想要复活在四战中死去的人,一个轮回天生下去,他现在续不续的也就没差别了。

大筒木羽衣在解决他两个儿子转生者的事情,他希望他们能将十尾再次封印,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不行了,他们毕竟是亡者,虽然一个轮回天生也很容易,但大筒木羽衣现在首先要保证的是十尾的封印,为此将力量交给还是活人的鸣人和佐助才是最优选择。

羽衣留了一点注意力在这边,剩下的就是关注他去还人的弟弟,两边他都听了个正着,思维转一转,他觉得这两边事情放一起就会很好解决了。

“你们想不想听听我的看法?”羽衣找了个时机插话,众人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了他身上,大筒木羽衣示意他讲。

指了指不远处的带土,羽衣开始说他的解决办法:“那边那个人想用轮回天生复活死在这场战争里的人,如果用了的话他肯定会死,虽然他也算是主谋之一,但也是被欺骗了,如果能够补救也不至于非要以死赎罪。这里能用轮回天生的只有他还有我和另一个我,不过封印我和羽村就可以做到,所以……”

“十尾交给你们来封印,而老朽就可以代替那边的孩子使用轮回天生。”大筒木羽衣第一个绕了过来,点点头赞同了羽衣,“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这个善后处置没人反对,忍联的人甚至眼巴巴地等着看六道仙人的奇迹。作为大筒木辉夜的儿子,大筒木羽衣使用查克拉和后世所有人都不一样,他不需要结印,人们就看着庞大到实质化的查克拉以他为中心向外扩散,笼罩了整个战场范围,轮回天生的效力让所有失去生命的人再次苏醒,甚至还有那些因为牵挂而暂时没有离去的灵魂,都被这一个轮回天生再次唤醒。

场面一时间乱糟糟的,到处都是大叫声和哭喊声,一群人围着一个刚复活十分懵逼的人你给一拳头我拍一巴掌的场面到处都是。查克拉已经耗尽的大筒木羽衣有些欣慰地看着这一幕,他还能再坚持个几分钟,而这点时间里他得确认一件事。

羽衣和羽村像说好的那样,用六道·地爆天星把碎成块的神树送回了天上,彻底解除了来自大筒木辉夜的威胁,绝被宇智波斑同样用地爆天星送上了天,写着无限月读施术方法的石碑也已经被毁,这个世间再也没有人能复活辉夜了。


忍界大战结束了,但后续影响目测还得持续个几年,这主要归功于大筒木羽衣那个轮回天生,他是一个范围复活扔下去就走人了,然而迎回一群前辈大佬的各个忍村都感觉自己要完。

尤其是木叶,几代火影面面相觑,对着宇智波斑这个过于屌的人物不知道怎么办好,最后大家互相谦让了一把,纲手往千手柱间身后一站,意思非常明显她听爷爷的,三代左看看右看看,默默地往千手扉间旁边挪了两步,水门?他已经安稳地抱着儿子退到一边去了。

于是最后场面又变成了,千手两兄弟和宇智波斑的修罗场。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怼得飞起,你一言我一语专挑对方痛处捅,千手柱间在中间试图缓和气氛,然而结果是被两个人一起怼了,蹲到一旁陷入消沉,怼他的两人转过头继续。

这边的修罗场没有被羽衣和羽村在意,在羽衣给带土做了下治疗,并把一堆修养注意事项告诉卡卡西之后,他们就开始研究怎么回家了。

“羽村,这次没问题了吧?”这一趟走岔路羽衣觉得他已经没什么话说了,还好不是完全没有收获,至少扒光黑绝的记忆后他知道了封印辉夜之后世界所有的后续发展,尽管非常不美好,但可以让他防范于未然。

“如果没有神树再给我捣乱的话。”羽村非常冷漠,他简直被忍宗的神树坑了个惨,时隔千年的坐标哪里是那么好找的?他原本就是顺着神树的力量顺藤摸瓜摸回去的,现在想要重新校准坐标,和在忍宗根本不是一个难度级别。

花了比在忍宗多三倍的时间,羽村总算是找到了他家所在,扭曲了时空打开一个通道,正准备招呼他哥哥过来好回家,万万没想到会在这当口出事。

“……”面对一个不小心被一尾撞进了通道里的羽村,觉得自己可能干了坏事的尾兽们默默地后退一步,再后退一步,然后有主的找主,没主的全缩到了千手柱间身后。

救了个命他们把六道仙人的弟弟给弄丢了!

站在一旁和解除消沉状态的柱间闲扯的羽衣呆了呆,根本没想到在他身边打打闹闹的九只尾兽会把他弟弟给坑了,愣了一秒后他二话没说就追了过去,通道在他进入后立刻闭合,空间的波纹很快平息,彻底摸消了两个外来者到来的痕迹。

“九喇嘛,我觉得年轻的六道仙人如果还能回来你要完啊我说……”鸣人干巴巴地说道,他看得非常清楚,是九尾嫌烦一尾巴把一尾抡飞,一尾像颗炮弹似地撞上了羽村,才把他撞没了的。

九尾往鸣人肩头一瘫,非常想要假装自己是条围巾,六道老头是不是弟控它不知道,但这个年轻的羽衣绝壁是弟控,他要是回得来,它可能真的要完。

所以它祝你们好好回家别回来了!

 

热度: 349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