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找弟弟好难10

食用注意:

1,前方修罗场xxx

2,柱间:在暴走的因陀罗面前假扮他失踪的弟弟,我怀疑过后我还有没有命在_(:з」∠)_

泉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3,目录

PS:给这篇番外改个名,有个读者小可爱提议了这个名字,感觉更合适=3=

 

53,

柱间和斑对怎么阻止因陀罗进行了一番讨论,斑不太想开须佐去硬肛,现在因陀罗的状态他摸不准,万一把人伤了那就不好了。

“因陀罗会这样是因为阿修罗又失踪了,好像状态还不太好,所以柱间你用变身术变成阿修罗去试试?”路过的泉奈建议道,在斑和柱间忙着从因陀罗手下捞人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基本弄清这里的情况了,扉间在找又不知道去了哪个时空的阿修罗的坐标,他就过来交换一下情报,顺便帮帮忙。

“……我很怀疑我做了还有没有命回来。”柱间一脸纠结,还是结了变身术的印。


54,

因陀罗其实不怎么清楚他在做什么,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弄死那个害阿修罗失踪生死不明的家伙。

大蛇丸就是这么倒霉地被因陀罗盯上了,他的秽土转生和扉间的时空间法阵撞上了,在那个时候他的查克拉有被因陀罗感知到,所以这个锅就扣在了他头上。

众所周知,拥有写轮眼的宇智波情绪走极端的时候是一个比一个狠的,而大蛇丸这次就撞上了祖宗级别的,不得不说非常憋屈了。


55,

大蛇丸还算走运,在被因陀罗变了异的须佐碾死之前,那个漆黑的巨人停了下来,然后转个身一拳头把距离因陀罗不远的人揍飞了出去。

斑有点不忍直视,柱间用变身术变成的阿修罗很成功地用一声哥哥让因陀罗停了手,就是你喊完了怎么不知道跑呢?想也知道能为阿修罗气成这样的因陀罗,看到有人冒充他弟弟肯定会气死吧?

真是少说一句都不行!在内心里嫌弃了一番,斑在泉奈不开心的表情注视下,向着柱间被打飞的方向找过去。

“泉奈,这边交给你了。”

泉奈撇撇嘴,决定去找终于从因陀罗手下逃出生天的大蛇丸的麻烦。


56,

柱间被因陀罗打飞的时候还蛮头疼的,因为是在休婚假,他没穿护甲也没带忍具,讲道理对战斗力影响还是有的,至少他被揍飞在半空就没得借力刹车。

然后柱间被人接住了,熟悉的查克拉,他看也没看人抬手就是一个抱抱,“谢谢斑!”内心还在想果然还是斑心疼他。

被抱的“斑”一脸懵逼,僵了半天挤出一个疑问的单音:“……哈?”

觉得哪里不对的柱间抬起头,看到一张布满了裂痕的脸,顿时就急了,也没觉得眼前的“斑”衣着好像和刚才不太一样,跳起来就喊:“斑!斑你的脸怎么了?!你别吓我啊!”

满脸裂痕的“斑”表情很僵硬,柱间正准备把人抱了去找扉间,转个身就看到另一张冷漠的脸。

因为担心追过来的斑用毫无感情起伏的声音问道:“柱间,我能问一下你在干什么吗?”

“……??”

这场面就非常尴尬了。


57,

因为时空间的波动还没有完全平息,扉间非常快地找到了阿修罗的去向,并且抓着两个世界最后的那点联系时间确认他还活着,接着就被迫收工了。

向已经收回了须佐的因陀罗说了一下情况,扉间顺手捉了泉奈去找他大哥,临走前泉奈把已经被绑的大蛇丸留了下来,让因陀罗随便发泄。

然后这个事态就往很神奇的方向发展了。

扉间看看轮回眼互瞪的两个斑,再看看满脸尴尬试图向斑说什么却被一巴掌按在脸上抡开的柱间,有点迟疑他还要不要上前。

讲道理这是什么神奇的修罗场?两个斑抢一个他大哥?画面太美了好吗!

但是因陀罗那边还是赶紧去看看比较好,扉间想了想,把泉奈往前推了一下。

你上!

为什么是我?!

那两个都是你哥,你最有可能全身而退。

……有道理。

飞快地进行了一番眼神交流,泉奈往前走了两步,开口打断了这边尴尬的气氛:“哥哥,你这里发生什么了?”

脸上有裂痕的斑闻声转过头来,露出一抹难以置信的神色,轻声唤道:“泉奈?”


58,

宇智波斑会在木叶的原因还真是蛮巧的,负责晓的长门和被他秽土转生的弥彦给他发了个信,说叛出晓的大蛇丸要到木叶搞事,准备在中忍考试对佐助下手。

宇智波斑纯是过来围观的,看看他家的小崽子面对这种场面能发挥成什么样,顺便再看看如今的木叶。只是他没想到会见到活的泉奈,比他记忆中死去时的年龄还要大一点,像他想象中活着的泉奈该有的样子,骄傲自信神采飞扬。

但这不是他的泉奈。宇智波斑很清楚这一点,只是依然无法挪开落在另一个弟弟身上的目光。

泉奈被看得有点毛,他只把木叶的现状打听了一些,还不知道这边世界的历史发展,冷不丁被死盯着看,哪怕是另一个世界的哥哥他也是蛮迷茫的。

毫不客气地瞪了把他推出来的扉间一眼,瞪完了泉奈小心地提议道:“哥哥和……这个世界的哥哥?我们要不先解决了这里的事情坐下谈谈?”

“也好。”宇智波斑点点头,看了一眼柱间和斑,再看看泉奈,最后用阴狠的目光扫了一眼扉间。

扉间右眼皮直跳,他感觉今天很可能要完。


59,

这一聊就出事了。

两个斑加上柱间扉间泉奈因陀罗,因陀罗还拖了鸣人和佐助以及他俩紧急呼叫出来的羽衣,一大群人一起在火影办公室围成一圈,详细地交流了一番两个世界差了十万八千里的历史。

效果非常的好,基本全体爆炸。

第一个炸的是泉奈,他瞪着柱间磨牙:“千手柱间你敢杀我哥哥试试看?”

“我不是我没有!”柱间也是被吓到了,抱着斑就开始痛心疾首地自我剖白,“斑我就算自杀也不可能杀你的你信我啊!”

“哦。”斑冷漠地应了一声,注意力完全不在柱间身上,只管盯着扉间,“千手扉间,你最好别给我递上这么好的杀你的理由。”

扉间扶了扶额感觉心很累,他果然今天要完。

就连爆料最狠的宇智波斑最后都没能抗住,柱间见斑不理他立刻就蹲地消沉,嘴里开始碎碎念:“斑不爱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不要给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背锅啊斑你再看我一眼好不好?”

“……柱间你给我差不多点!”被烦得要命,斑一手肘怼上柱间的脑袋,嫌弃地说,“婚都结了你消沉个鬼啊?”

宇智波斑就是被这句话吓得恍惚了一下,脱口而出一句:“……什么玩意?另一个我你跟柱间结婚了???”

热度: 485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4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