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41

食用注意:

1,因陀罗死亡预警

2,人是因陀罗杀的,原因在回忆杀系列最后一弹【。】

3,目录

 

因陀罗回来了,在他离开的第五个年头。 

那是个相较于往年要冷得多的冬季,连着下了几场雨雪,每日清晨甚至都能在屋檐下看到小小的冰挂。

入夜的时候,柑奈收拾好桌案上统计今年忍宗牲畜数目的卷轴,然后往火盆里添了些煤炭就准备回家去。另一张桌案旁,阿修罗正在整理抄录仓库里储存的粮食物品,只是每年惯例的整理工作,但很繁琐,他大概要写到深夜才能结束。

就在柑奈准备告辞的时候,阿修罗忽然抬起头,用一种极其迷茫的神情怔怔地看向窗外某个方向,柑奈听到他不可置信中夹杂着无限喜悦的低语。

“……哥哥?”

然后他就扔下笔跑了出去,连一件外衣都没有穿,柑奈随手拽了一件放在一旁的羽织便追了出去,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她就看不到阿修罗的影子了。

没过一会儿,到处找阿修罗的柑奈被人们嘈杂的叫喊声吸引了注意力,她随手拉住个人问了问情况,得到的回答吓得她心惊胆战。

死人了,在通往后山森林的地方。

柑奈急急地跑向后山,在田地和林道相接的地方,她看到一片触目惊心的血迹,血泊里躺着个人,是曾经因陀罗的追随者之一。

渐渐围拢的人群议论纷纷,太藏拨开人群,招呼几个人先将尸体处理一番,之后森林里传出来明显的打斗的动静,是风爆炸的声音和闪电流窜的声音。

柑奈循着声音跑过去,看到正在对峙的阿修罗和因陀罗,因陀罗的脚下倒着两个人,同样的满身鲜血,而因陀罗的手上握着一把还在滴血的短刀。

阿修罗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久别重逢的兄长,声音颤抖着问道:“哥哥……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因陀罗面无表情,在夜色下泛着红光的仙人眼直直地盯着阿修罗。

“哥哥你说话啊!你为什么会做这种事?你为什么会杀人?!”

有那么一刻柑奈以为阿修罗会哭出来,不,他的表情看起来根本就是在哭了,那么痛苦,好像他才是杀人的那一个。

因陀罗依然不为所动,直直地盯着他看。

更多的人围了过来,见到了现场的惨状,人群从惊骇到愤怒,一声声谴责和怒骂不断响起,如果不是因陀罗此刻的模样太过骇人,他们很可能会冲上去围攻他。

最后因陀罗仿佛是被吵烦了,血红的眼睛轻飘飘地扫了一眼人群,淡淡地说了一句“吵死了”。然后所有人就都闭了嘴不再敢出声。

一片寂静中,阿修罗小心翼翼的,近乎哀求地对因陀罗说:“哥哥,到底发生了什么?告诉我好吗?”

柑奈不可思议地看到因陀罗在这句话后居然笑了出来,极尽嘲讽,两行血水突兀地从他眼中滑下,血红的眼中勾玉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六芒星的图案。

“原来如此……我知道了……你就是想要这个吧……”因陀罗终于开口了,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话,连声音都带着令人生寒的笑意,然后他甩了甩短刀上的血,将刀尖指向自己的弟弟,“阿修罗,我这双眼睛有多可怕,你就来帮我验证一下吧。”

然后因陀罗就冲向了阿修罗,刀刃上电流闪动,毫不留情地往要害刺去。

“哥哥快停下啊!”阿修罗完全被动地挨打,不放弃任何机会劝因陀罗住手,直到战斗的规模越来越大,波及到了不远的人们,他才咬咬牙,用什么挡住了因陀罗的攻击。

柑奈从没见过那种东西,漆黑的仿佛能吞噬一切光亮色彩的物质,一共九个,漂浮在阿修罗周身,随着他的行动而自行变换形状,其中的一个落在他手里,变成一把极长的黑色手杖,顶端呈圆环形,末尾坠着六个圆环,另一个则变成薄薄的一层罩子,就是它挡下了因陀罗的攻击。

在见到那些黑球的时候,因陀罗便停了手,他用一种晦涩莫名的神情看着阿修罗,许久冷冷一笑:“父亲他……把力量都给了你啊……”

“哥哥我不是……”阿修罗有些慌张地似乎想解释什么,然而因陀罗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蓝紫色的查克拉仿佛火焰般升腾而起,其中浮现出类似于人的骨架,然后又凝聚出肉身,最终高逾百米的查克拉巨人出现在人前,从翅膀中抽出太刀,向着阿修罗,向着忍宗,一刀砍下。

那之后的事情柑奈便不知道了,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战斗太过可怕,远远超出她的认知,她所能做的只有召集忍宗的人们远离战场,然后默默地祈祷这足以毁天灭地的战斗能够早点结束。

战斗持续了一天一夜,忍宗后山的森林被毁于一旦,等到查克拉巨人和其后出现的千手巨佛都消失不见,一切声响都归于平静,柑奈和许多人一起匆匆地赶到战斗中心,看到阿修罗跪在地上,低垂着头看不清表情。

而因陀罗……被阿修罗抱在怀里,他仿佛是说了什么,阿修罗的身体重重地一颤,然后他的视线越过阿修罗的肩头,落在北方遥远的天幕。

柑奈看着那双摄人的眼睛缓缓闭上,因陀罗倒在阿修罗臂弯里,再也没有生息。

“哥哥!!!!!”

废墟一般的森林上响起阿修罗崩溃的嘶喊。

标签:修因
热度: 187 评论: 5
评论(5)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