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柱斑】三途引18

食用注意:

1,莫急,还没打完【。】

2,扉间我让你抱泉奈了开心吗?不开心

3,目录

 

房间里安静非常,唯一能听到的只有千手扉间的呼吸声,空气紧绷到了极点,然而不知过去多久的时间,依然什么都没发生。

“它还在?”僵持最是消耗精力,千手扉间久等不到对方行动,开口又问。

宇智波泉奈不知何时摸索到千手扉间的身侧,几乎是趴在他耳边轻声回答:“就在你面前。”

可他面前确实什么都没有。微微眯起眼睛,千手扉间觉得他们不能再这么耗下去了,对面迟迟不行动很可能是在预谋什么,他们在敌人的地盘里久呆非常不明智的。

就在千手扉间决定先采取行动的时候,他身前的空气泛起不易察觉的波纹,有什么东西闪电般扑向他面门。全心戒备的千手扉间立刻躲开,电光石火间,他不确定他到底看到了什么,一双金色的竖瞳,还有似乎是呈长条形的身体,个子不大,速度却极快,而且一击不中转瞬消失。

时空间之术吗?千手扉间心下微微疑惑,他并没有感觉到时空间的力量,但他的感知在黄泉的环境下本来就不准确,若真的是时空间一类的能力,他们此刻就可以说是非常危险了。飞快地判断出形势,赶在下一波攻击之前,千手扉间将宇智波泉奈拦腰一抱夺门而出。

“给我指路。”

冷不丁被抱起来陷入高速移动的宇智波泉奈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反应过来也不含糊,伸出手臂圈住千手扉间的脖颈固定好自己,专心指路。

“离位一体……乾位一体……艮位四体,兑位三体……”

敌人的方位让千手扉间暗道不妙,对方看起来是要堵死他们出去的路,将他往楼上逼,真要是上去了恐怕就完了。

“坤位五体……正上方!”

想要躲开这一波夹击就只有往楼梯上去了。

就在千手扉间犹豫着要不要用身体硬抗这一轮攻击冲出去的时候,一支黑色的长杖挡在了他头顶,一直安静漂浮在他肩头求道玉也忽然展开成薄薄的屏障,挡下了来自另一个方位的攻击。

千手扉间微微侧头,看到初云站在楼梯口的位置,给他解了困后便指挥数枚求道玉在空中巡回,向各个方位轮番轰击。

强力的援助出现,千手扉间稍稍松了口气,知道他们平安出去是没有问题了。

“跟紧我。”初云说完便向出口的方向前进。

似乎是知道攻击对她没有用,那些乱窜的东西没有再攻击,直到他们来到内城门。

“真是好大阵仗啊。”千手扉间轻嗤了一声,在他面前的是黑压压的一片黄泉军,粗略看去得有几百个。

“你只管跑就可以了。”初云淡淡说道,将手杖往身前的地面一戳空出双手来,“那么做好准备吧……神罗天征!”

他还没准备好!完全没有准备时间的千手扉间瞬间被强大的力量推出不知多远,好不容易在半空中调整好姿势,宇智波泉奈为了避免被甩出去都快把他勒死了,想都没想他粗暴地把人从脖子上拉下来直接按在怀里。

黄泉军同样被那股力量吹得七零八落的,千手扉间落下地的时候踩到了好几个,好险赶在他们抓上来前跑走了。

身后战斗的动静非常可怕,比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木遁对须佐还要可怕,千手扉间毫不怀疑初云一个人就能毁灭半个大陆。

这样的人还需要宇智波斑做什么事呢?无论从哪方面来讲都很匪夷所思好吗?这样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千手扉间按照记忆中的方向往城门的方向一路跑去,身后有几个黄泉军在追,但是他已经能够使用瞬身术,逃跑想来没有问题。

尤其是在城门附近,千手扉间见到了之前走散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扉间!”千手柱间远远地挥了挥手,待千手扉间靠近后,他二话不说一个树缚永葬埋掉了所有的黄泉军。

“扉间你还好吧?”千手柱间仔细看了看弟弟,就刚才的阵仗来看,想必之前的战斗蛮辛苦的。

“我没问题,但是现在的情况不算太好。”千手扉间说着把宇智波泉奈放下地,后者立刻就被宇智波斑抱住。

“泉奈……”

感受着熟悉的温暖的怀抱,听着最爱的哥哥颤抖的声音,宇智波泉奈露出似哭似笑的表情,同样抱紧宇智波斑,柔声回应:“哥哥,我在这里。”

标签:柱斑扉泉
热度: 210 评论: 6
评论(6)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