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实菜 | Powered by LOFTER

【修因】抱哥哥好难24

食用注意:

1,阿修罗吹哥哥的功力已经到了无形胜有形的程度

2,鸣人你信我,色诱术没用的

3,大蛇丸翻车预备x

4,目录

 

 

141,

本着决定还是要自己来做的原则,阿修罗眼看着他们都没事做,就跟佐助和鸣人把他们要不要结婚的利害关系关系分析了一遍。

佐助从一开始的懵逼听到最后的木然,鸣人则是从目瞪口呆到陷入沉思,全部听完之后他就问了一句话:“就是说佐助如果跟我生孩子,就不会出现鼬哥那种血继病了?”

鸣人对写轮眼的血继病还是挺瘆得慌的,他们当年刚遇到鼬的时候,他并没有血继病发作的迹象,阿修罗也就没有强硬地按着他治疗,毕竟他的阳之力强大又纯净,而鼬的阴之力则不纯,长期和接受他的力量反倒有害。后来因为事情一档接一档,鼬用万花筒用得有点过,在某天就突然吐了血,当时佐助和鸣人就在他身边,佐助被喷了满身的血当场就吓得开了二勾玉,鸣人则是脸色惨白地大叫阿修罗来救命。

当时那场景真的蛮恐怖的,鸣人觉得如果有可能还是别再出现了吧。

就是他和佐助都是男的,怎么结婚?

“哦,这个你们直接去问我父亲吧,总之他说没问题。”阿修罗淡定甩锅,反正他是不想再回忆这档子事了,讲真,他当时恍恍惚惚地问了亲爹阴阳遁生孩子的原理后,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当时的阿修罗脑子只有两句话存在——父亲你厉害了阴阳遁结合居然真的可以无视性别诞生后代?以及——拥有阴之力与阳之力就可以岂不是说他和他哥哥也可以???

当时的大筒木羽衣面无表情,甚至带着怜悯看着阿修罗,一句话把他推下深渊:“从我母亲你祖母开始,我们大筒木一族生育后代的方法就没和常人相同过,我母亲是因世人的祝福而有了我和你们的叔叔羽村,后来我和羽村又研究阴阳遁术进而有了你们,而且我也应该说过,你和因陀罗是世间最特殊的兄弟?”

不,父亲,你没说过特殊还包括这种方面!阿修罗一脸血地看着他爹。他觉得,他被他亲生父亲坑到了一个无底深渊,问题是,他可能也许还不想往上爬。

 

142,

“佐助,我们结婚吧!”觉得阿修罗的话没毛病的鸣人转过头对着佐助就是这么一句。

“……漩涡鸣人你给我闭嘴!”佐助连名带姓地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然后拿三勾玉狠狠瞪阿修罗,“还有你!话不能乱说!”

“哦。”阿修罗表面乖巧,实际暗地里对鸣人挤了挤眼睛,鸣人回了他一个鬼脸。说真的,都是写轮眼,但佐助的气势跟他哥哥差远了,虽然他面对写轮眼总是下意识怂,但佐助恐怕还得过个几年才能达到那种程度。

注意到阿修罗和鸣人小动作的佐助几乎气死。讲真的你们敢不敢问问他的意见!

鸣人看着整个人都炸起来的佐助,突然沉下脸来认真严肃地说:“佐助我跟你说我是认真的,如果我们成年之后,你没有喜欢别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那么就跟我结婚吧!”

佐助有点愣,严肃的鸣人他很不适应,真诚的表情也让他觉得很难用日常吵架的话糊回去,沉默了有几秒,气势委顿下去的佐助挥挥手,有点心累地说:“我……我考虑考虑……”

鸣人顿时笑弯了眼睛,灿烂笑脸配上他的金发,晃得人眼疼。

什么你问为什么鸣人这么上道?讲个道理,身边一群长辈都只找男朋友还天天在他眼前秀,他有可能不弯吗?

耳濡目染,潜移默化,近墨者黑,上梁不正下梁歪,说的就是鸣人这种情况。 

 

143,

死亡森林第四天,鸣人和佐助遭到了埋伏,确切说,是有条软趴趴的冷血动物盯上了佐助。

佐助凭借多年被祖宗鞭策的身手有惊无险地躲开了大蛇丸的尖牙,让鸣人吓得冷汗都冒出来了。

对此,阿修罗露出一个非常温柔的微笑,让两个孩子去保护一下当做午饭的烤鱼不要受波及。

他?嗯,闲了这么久,难得有个不长眼的要对他哥哥转生者下手的人出现,他当然要活动一下筋骨啦!

 

144,

大蛇丸跑了。

阿修罗站在七零八落的树木中间撇撇嘴,有点后悔没上来就送对方一发明神门,他对个人开发的忍术还是很缺乏应对能力,很容易被对方出其不意溜掉。不过扉间那种研究型人才几百年才出一个,他栽给同为研究狂人的大蛇丸其实不冤。

“哎……这里乱七八糟的。”不能继续露营了,阿修罗踢了踢脚边的石子,突然想到一个要命的问题,“木叶应该不会让雾忍村赔钱吧?”他这破坏搞得有点太狠了,一般考生应该没这威力?

“……大概不会?”佐助不是很确定地回答,阿修罗的木遁不愧是能让宇智波斑燃起战斗欲的东西,这威力无论见几次都能让他既恐惧又兴奋地战栗。

“我还是给它恢复一下吧……”阿修罗认命地结印,柔和的绿色查克拉很快催生出一片新的森林来。

于是关注着这场中忍考试的各路人马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森林的某个地方硝烟滚滚,树木倒了一片,可没过一会儿又生长了出来,眼底神色均是极端复杂,毕竟千手柱间的木遁术真的很出名。

 

145,

露营地被破坏,阿修罗索性带着两个孩子结束考试,到指定地点上交了卷轴等明天的预选赛。

通过死亡森林的人不算多,就像御手洗红豆说的那样,她整整刷掉了一半人下去,这样15组45人的个人战预选赛就有个轮空位可以直接进正式赛。

阿修罗很幸运地得到了这个名额,他原本是想弃权的,都和照美冥以及鸣人佐助说好了,不过既然能直接参加正式赛就不用了。

“佐助,我们正式赛遇上阿修罗大哥要怎么办?”鸣人陷入了沉思,他都开始思考色诱术有没有用了。

“……别问我!”佐助同样陷入沉思。讲道理,他个被宇智波斑单方面碾压的人,怎么同能跟宇智波斑打个平分秋色的人打?

标签:修因鸣佐
热度: 661 评论: 19
评论(19)
热度(6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菜鸡丨日常瞎扯淡丨我写我的开心就好欢迎右上